小怪兽姐姐

4Y2M【小十一日记】


今天回家已经10:30了,要求我给她洗漱,洗了pp和脚,喂猫,喂乌龟,喂刺猬,我们家真是动物园呀。

差不多11点上床,要我陪还非要摸奶奶,想了想我说摸了摸就睡了,答应的好,结果一摸就习惯的掐我,已经第N次了,也说了N次了。真的不能忍。

昨晚陪她睡觉结果我也睡着了,在小床窝了一晚上,猪儿回来了也不晓得帮我盖下被子,早上5点过冷醒了,起来收拾屋子 、喂猫、收拾好自己和孩子的东西,7点开始喊妹儿起床,收拾出门上学。

8点15到学校,罗说完我回家已经9点了。昨晚没吃饭,自己做了顿丰盛的早午饭吃,看完了龙珠的电影,然后11点开始算股票账户的钱,整理选股操作balabala… 搞完已经下午3点过了,洗衣服收拾,还补了被我扯烂的床单,接娃儿放学,去伊藤买酒去参加生日烤肉顺便谈事情,9点半才出发回家,开了50分钟的车…然后就是balbala弄娃儿。

真的当她掐我的时候我就想反手一耳屎,触底线了。

但是打了又求心疼,就生气起来了。

她惹你生气,也不晓得道歉,就在那哭闹,喊她回床上睡觉,自己把门锁了裹被子里生气。 

冷静点了我去问她,讲道理,她还踹我,于是我也生气的蹬了她的pp,一定要我给她说“你把我惹生气了,弄痛了,你也不知道道歉,就在那又哭又闹,一点用也没有” 她才想起要道歉,道歉还给我提条件,要我先抱她才道歉,怎么可能?我真的觉得是我没有教育好她,虽然最后讲完道理结果也圆满了,但是真的需要很多次“教训”吃了才长记性。

要求别人尊重你的前提是尊重别人啊!

哎,我还要做海报,还要准备明天的东西,然而我想睡了。真的发个脾气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完了。

评论
当我成为一朵向阳花,你便是我生命中无所不在的小太阳。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