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姐姐

【小十一日记】3y 1/2


最近越来越觉得我闺女呴甜呴甜的。就是那种腻到让你沉沦其中的甜。




这一周爸爸出差都不在;


周一限号,早上推着三轮儿带妹儿去上学,然后赶地铁公交去公司,中午帮爸爸跑公安局+银行,在大姨妈的血泊中走了1.4w步,下班赶着提前回去了结果发现妹儿乐高补课,终于给了我差不多半个小时回家休息了10多分钟自己做了碗面吃;


星期二上午带妹儿打疫苗,人挤人,因为医院修葺换了打疫苗的位置,导致我找了很久去晚了错过了预约号,哎,下午就继续上班;


星期三妹儿8点10分前到校,学校办“春晚”,早上帮班上小朋友换装打扮+拍照,终于妹儿完成了第一次上台表演的体验、还是不错了,然后下午我继续上班;


星期四上午上班、下午带妹儿和她闺蜜一起去南门金苹果找巡诊的华西医生看看她们俩的支气管…都咳了两三个月了…顺便接她老爸回家;


星期五上班,爸爸早上5点就走了…然后早上我意外收到了小姐姐给票去看爱德米勒的公益演出,下班飞过去姐妹儿还遇到车祸堵车…然后又带着她飞奔去西南交大看演出,演出还是很棒的!


明天星期六,我终于可以睡到8点再起床,收拾洗澡然后带妹儿去北城补画画课,然后逛超市,买食材,回家做饭休息,差不多下午爸爸就回来了,所以星期天终于可以在家窝一天了!!!!






嗯,还有最近妹儿好甜、呴甜!


刚才睡觉觉她喊我陪她在小床睡,我们俩就在儿童床上挤挤挤,一会亲亲一会抱抱,她热了不想裹被子,就拿一个角,甜甜的跟我说“妈妈给你也盖一点。”还偷偷亲我~


诶,我小女朋友真是甜死了。

评论
热度(1)
当我成为一朵向阳花,你便是我生命中无所不在的小太阳。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