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姐姐

【小十一尿裤子记】 2Y+1M

今天早上早早的就起来给小十一去幼儿园报名,爸爸弄她起床吃饭。然后爸爸弄了火腿炒饭,值得表扬。就是出门的时候他说太着急了。就给十一穿了个吊带裙+长筒袜就出来了。。。今天早上是真的冷啊。。。幸好车上我留了小外套!还给她多带了件衣服!

然后我就带她去上早教了。今天玩捏彩色泥巴做棒棒糖。玩的根本停不下来,不过最近发现小家伙在大人面前开始越来越害羞了,也是好事,说明自我意识发展越来越快了。

下了课就去宜家吃饭,吃了饭一身脏兮兮回家换衣服,又墨迹了一会才开车去九方,今天和姐姐约了去看小猪佩奇主题展玩。

一路上我喊她睡觉觉了,不然一会佩奇没法和她玩了,虽然她已经困爆了!!!但是各种唱歌讲故事就是不睡觉!!!最后开到人南她就开始闹。。。喊我抱抱。。。结果就走错路了。。。反正最后磨磨唧唧挂在我身上也没睡着。

到了九方,真的是方!!地下停车场完全乱的没有章法。

好不容易停好车了,着急进去找姐姐,看到佩奇她就拔不动腿了,玩的我也忘了该尿尿了.....

然后站到展台那她就喊我抱抱,然后我就感觉手臂一热.....尿了啊!!!!

我跟她说你忍着!! 憋一下!!!抱着她快速的向厕所走...

结果就尿了我一身...我的衣服有点厚的棉T...很吸水....然后基本上胸部以下都湿透了...裤子腰也湿透了...    给她换了小内内 她的袜子也湿透了...

(*^_^*) 大概是记着我说的不能尿在地上了,所以让我抱着尿在我身上。

.然后我们就...开始找地方买衣服..找了一圈..结果买了件性价比超低的T....然后又给她买袜子...整完一圈又去一楼小猪展厅耍了会...买了杯奶茶...这个时候已经5点了...劝说了她好久终于答应回家.....

然后我们就去找厕所..结果1楼仿佛没有厕所!!!!-1也走了很久才找到厕所....又脏又挤....然后有个瓜娃子就把我的奶茶撞掉了!!我放在推车上的!!好气哦!!!

哎,然后我们就找电梯去停车场,结果上来的电梯停运了...然后换了个电梯下去...找了一圈车....

一上车还没开出去小十一就睡了...抱着她的薯条睡着了..吃了几根..边吃边睡...然后开出去已经马上6点了,又开了一个小时终于要到家了...路上堵车我就想着拿她两根薯条吃....结果刚抽了袋子她就砸吧嘴醒了..样子就是“我的薯条呢!???”我赶紧还给她。。。又继续睡了。。。

到家已经7点了......10点才睡...真的是...小孩可怕的精力...

 
评论
热度(2)
当我成为一朵向阳花,你便是我生命中无所不在的小太阳。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