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姐姐

【小十一日记】2Y+8m
最近嘛没做记录了,忙的不可开交。
做了个一直期待的小手术,结果被现实狠狠的拍了一巴掌😂
然后装修完成了,搬家加入了遥远的郊区人民。
然后,感冒、切到手缝了四针、有烫到手…简直对厨房产生了恐惧。
还把手机摔了,还不能修!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再说妹儿,4月已经加入了幼儿园的大家庭,这周经历了吃丁到发烧以及吃火龙果过敏性腹泻,但是精神依旧很好。然后滑平衡车追我滑板摔了两跤,都是滚了一圈。我明智的给她带了头盔,所以也没啥问题。
就是现在依然分离焦虑很严重、每天都哭着“我会想你们的😢”
这样去上幼儿园。
但是也仍然每天都告诉我在幼儿园里有多开心。
每一天都是成长吧。

今天早上闹钟没响,起来晚了,
爸爸喊她起床了
👧🏻:“你就不能让我再睡一会吗!!”
👨🏻:“不行”
👧🏻:“(抓住爸爸的手生气的大叫)啊啊啊啊啊!”
爸爸都要被这起床气笑喷了,太蠢萌了。

这就是大概最近的生活,今天发现小区里修了跑步道的,还挺不错的也适合滑板。开心~

评论
当我成为一朵向阳花,你便是我生命中无所不在的小太阳。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