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姐姐

【小十一日记】2y+3m
今天早上上课迟到了半小时,两天没见爸爸就连起床都很high。
放课后有感恩节特辑、给了爱的抱抱。结果去厕所就发现我来大姨妈了。 她就在厕所里喊“救命啊,妈妈的屁屁流血了,谁来救救妈妈!”
大写的尴尬😅+感动
然后我们去吃了日料,本来准备走了发现一会有皮卡丘快闪,就去晃荡了一会看快闪!
出来一排皮卡丘的时候,不感动是假的!激动的泪水就像在迪士尼看到了米奇! 童年的热血啊!

然后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上车前我在推车口袋里发现了她的一大盒MM豆,那给她 她激动得很!!然后 喊我给她打开!
打开发现里面都是她的串珠玩具的珠子!!!!
一脸大写的懵逼!!
😅😅我也不知道啊!场面一度很尴尬!
我以为她会失望得哭,
结果在我发出杠铃般的笑声之后她也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还说“怎么是我的玩具呢!”
然后我们两个就在那瓜笑!
然后我们回家 一箱子巧虎的快递 😍

然后回家

 
评论
热度(1)
当我成为一朵向阳花,你便是我生命中无所不在的小太阳。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