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姐姐

【小十一日记】3y+3m

看一眼,发现大半年都没写日记了。

妹妹成长速度太快了。上了幼儿园之后我反而变得有些不知所错。

她有了新朋友,参加了很多比赛和活动。每周末都给她做好吃的。感觉还是很幸福的。经常都在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小可爱真是可爱的不行,总是圈粉一波波的。

感叹小十一性格还算挺好的,现在受挫能力也好很多了。


那天平衡车比赛,没拿到名次,我本来想教哈她竞争意识的…结果她说“没有奖杯,我有奖牌也很好啊!”  自我安慰得挺好的,虽然有点小难过。


完赛奖牌一大堆了,还是挺厉害的!



现在的日子匆匆忙忙的,每天6点过起床,收拾妹儿收拾出门的,8点前能出门算棒棒的,一起送了妹儿然后送贝贝去地铁站,然后我再开车去上班。

忙一天。下午5点提前下班去接妹儿,然后吃个便餐,带她玩一会,回家洗澡学英语或者玩游戏,然后睡觉。 

 
评论
当我成为一朵向阳花,你便是我生命中无所不在的小太阳。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