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姐姐

【最近和我的小乖乖】
刚去了趟西岭雪山。
滑雪🏂单板摔得我现在一身都疼。
计划今年夏天再去一次带小十一爬山顶。

(*¯︶¯*)

最近我依旧在沉迷小说,各种玄幻啊,鬼怪啊,重生之类的。
反正大概人生会越来越无趣,开始忙着赚钱养娃,开始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失去自我的生活很忧伤,又隐隐期待着她就快要去上学了。
生了孩子前几年据说离婚率颇高,虽然是深刻体会到了,但是也想想对方的不容易。原来这一辈子都会是一个磨合期,小十一就是那个调味剂。

现阶段的小十一2岁7个月,最无比头痛的就是每次穿衣服都猴跳舞跳的根本停不下来感觉就像是吃了迈炫口香糖。( ;´Д`)
用我姐姐的话说非常想把她捆起来然后嘴上贴上胶布。

好吧,其实总体来说她还是比较乖的,除了我每天忍不住吼她五六十次( ・᷄ὢ・᷅ )大概也没那么多?

反正各种过场多,又耍赖皮,然后又甜言蜜语让你开心。
睡觉前要抱着我亲个够,然后每天都要说“妈妈我最喜欢你了~muma~”( ̀⌄ ́) 开心的就要飞起来也耶

好了 12点了,困了 。
我减肥到了瓶颈期,还上火长痘痘。
罢了,我会努力的!

评论
当我成为一朵向阳花,你便是我生命中无所不在的小太阳。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