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姐姐

2Y+6m
可怕的T2,小可爱秒变恶魔。
大概最近是真的没心思写什么东西,每天都被小恶魔折磨的身心俱疲,常常怀疑当初是不是把胎盘拿回家养大了,咋个T2就这么可怕。
按照科学的解释她是在经历一个“不再以自我为中心”的过程,开始慢慢的融入有其他人的世界。

马上要过大年了,小朋友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真有我们小时候的感觉,时不时跟你说一句要过年了。
时不时还跟你唱首新年好。

妹子的语言开始各种爆发,记忆里也开始惊人的被她叙述出来,好像每一次出游都是一次印象深刻的成长。

年后要搬新家了,几经折腾终于要把新家弄好了。就是太太太远了。
终于快要逃离这个又爱又恨的房子,今天洗完到一半水管还爆了😊,后来修好了工人顺便看了一眼我家墙,说这个回潮没办法的。

做了双眼皮手术,疼的无以复加,术间哭的不能自已,也不知道对麻药怎么就有了那么强大的抗体???一脸懵逼好吗
本来6针麻药就好了 最多再补一次。结果补了三四次,一共打了二三十针。打的我哭啊…
然后最后缝合我数了下差不多50针。
这绝对是我长这么大扎针最多的一年了……
小十一心疼我每天都给我吹吹还安慰我还问我有没有好一点
有人关心也挺好的。

评论
当我成为一朵向阳花,你便是我生命中无所不在的小太阳。

关注的博客